玉楼赴召。

表面上我还是蔚楼,实际上我已经悄悄变成了百里临秋x

【云亮】浮生一梦

*浮生一梦的结局,不介意去看前文因为是个坑,如果有缘我或许会填x
*是战损,星航指挥官和皇家上将设定,亮亮为自己为师长为报恩为报仇,打算牺牲自己换取胜利。
*写个刀爽一下,ooc属于我


赵云疼的说不出话来,龇着牙,从牙缝里挤出来丝丝气音,在战火纷飞中显得格外微不足道和无能为力。

真的很疼,疼到心脏都抽搐不停,身前那人皱着眉把自己按在地上阻止他奋力挣扎的动作,牵起了他沾满自己鲜血的手掌,摩挲着被血浸透的掌纹,笑着叹了口气。

“你是傻子吗?”眉明明还蹙着,眼里明明是忍着泪水的,诸葛亮偏偏却还笑着,笑的很轻松,笑的很坦然。

他忍不住了,眼前人的笑意从他的耳朵一直钻进嗓子眼里,拥拥堵堵了一路,让他张了口却连气音都没有,本能的用全力攥紧了右手,颤巍巍地向眼前人摇了摇头,嘴唇抖了抖。

忍不住眼泪了。

诸葛亮终于不笑了,一下慌了似的,抬手想帮赵云抹掉眼泪,却发现右手被他攥的死紧,而左手垂在身侧,现下还在向外淌着血。

他不在意他的左手,可他在意他心上人的眼泪。

喉头上下动了动,做了个吞咽的动作,眼睛下意识的瞪大,赵云看着眼前人红着的眼眶一点点凑近自己,然后温热又柔软的嘴唇轻轻吻在眼角。

“别哭。”这一声终于带了哭腔,没像方才笑的那般洒脱,赵云不合时宜的感到欣慰和荣幸,额头上一直蜿蜒着温热的血,然后漫进他眼或者染进他的唇舌。

不知道为什么,他的心跳了跳,轻而易举的分辨出其中掺进了他爱人的泪水。

“对不起。对不起。”他感到眼前的人在颤抖和哽咽,如果可以他真的很想把诸葛亮抱紧,但他不行,他只能把右手牵的再紧一些。

他不喜欢听他说对不起,但此时此刻他宁愿他对不起自己——如果愧疚会让他留下的话。

而这显然不行,眼前的人已经收拾好了自己的情绪,镇定的吻了吻他的眉心做告别,然后挣开他的手,走向仿佛将他吞没的光明。

那战火交织出的光明。



“等我回来。”
“等你回来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